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会议介绍
重庆辅助生殖医学会议是由重庆市妇产科医院遗传与生殖研究所主办的主要针对辅助生殖实验室技术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的前身是重庆市辅助生殖讲习班,该讲习班诞生于1999年,主要目的是对从事辅助生殖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并于2013年成功更名为重庆辅助生殖医学会议。
重庆辅助生殖医学会议最早是在台北长庚纪念医学宋永魁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庄广伦教授以及来自美国的池玲博士等的倡导下举办的,后来又得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刘德一教授、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孙莹璞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孙海翔教授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孙正怡教授以及来自瑞典的金美善博士的鼎力支持。在他们精心筹划和组织下每届会议都获得巨大的成功。
迄今为止,重庆辅助生殖医学会议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会议共邀请了Gordon Baker、Jacques Cohen、David Edgar、David Gardner、Lars Hamberger、Kersti Lundin、Marius Meintjes、Patrick Quinn、Richard Scot、Lynette Scott和Yury Verlinsky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比利时、加拿大和日本等国家的近百名国外生殖医学专家做专题报告,累计参加会议的学员达到4000多人次。受到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目前,重庆辅助生殖医学会议已经成为国内外辅助生殖领域同事进行交流的重要桥梁,同时也成为国内同道了解国际辅助生殖医学进展以及相互之间交流的主要平台。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1-2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2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21日